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按這裡加入"我的最愛" 1



【換下一首音樂】 【停止播放音樂】 現在播放:

ymn
暱稱: nam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6-22
影片轉換格式網址教學
psp網址
7 - 11 請左我~~
黑眼圈....
文章分類
全部 (482)
繁忙的 (2)
頭痛的 (4)
驚喜的 (8)
生病日 (14)
失望的 (4)
失落的 (32)
平凡日 (213)
唔開心的 (48)
疲累的 (23)
特別事 (16)
期待日 (7)
悶悶的 (19)
無心機 (5)
無奈的 (3)
無煩惱困擾 (4)
傷心的 (9)
開心的 (52)
煩惱困擾 (11)
憤怒的 (5)
激動的 (2)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南的留言畫板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82
留言總數: 148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131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自己的評估 開心 分類: 特別事

以下所有是"自己"的感受所寫出來的

性格

率直,情緒容易表露出來就是我的最大特徵,率直可以說是優點也可說是缺點,優點是我必定坦誠的說出來...等別人容易知道,缺點是得罪了人或hurt了人也不知道∼∼現在的我被改變了…不知道自己是看透人世還是不易滿足,覺得好像沒事或沒有人可使我真正感到快樂的喜悅∼∼若果有人能使我真正感到快樂,那人可能就是我的天使......必定珍惜至定/我是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心情好與壞是能影響我整天的做事…開心與不開心的樣子也容易展露在臉上

金錢的觀點:

我不在乎錢,因錢是『買不到真正的朋友與感情』,金錢乃身外物…若果多多錢可買到真心朋友,我情願用盡所有錢去換朋友...

愛情觀:

愛情是必須有的,但現在年輕時候,覺得拍拖其實可有可無…若未遇到真正愛自己和為自己付出,最重要的是《不放棄》精神,沒這種人我都不會選擇拍拖,玩玩下的感情寧願沒開始過…我認為真正拍拖的最佳年歲是過廿歲,因為心志成熟,有些人十幾歲仔就學人講「為女死為女亡,我會照顧你一生一世」,簡直是笑話∼一來兒戲,二來自己有無能力照顧人一生一世?自己也須阿媽照顧,其實早拍拖,不會有結果…只會變成經驗,可有可無的…

朋友觀:

不單止情侶須真心相對及包容…朋友也需要…因人總會有好與壞,但若那人根本是沒心與自己交朋友處處相斥…我會選擇放棄這種朋友……






訪客留言 (返回 ymn 的日誌)


穎欣 於 2006-09-02 03:05 AM 發表:
南@@呢排都唔多記得上你個日記=-=""一上就見到d咁ga野,,,,

睇完你呢篇對錢/朋友ga觀點有問題=口=""
『若果多多錢可以買到能真心朋友,我情願用錢去買...』
以上果句,如果真心朋友係用錢買到,試問你理想ga價係幾多?
你所講ga『真心朋友』又可以肯定係真心?用錢買如果係真心,那麼,,,那就是奇蹟
真心朋友好多人都視為無價寶=-="點解你認為真人朋友係要用錢就買,,,
不過,,,你最前面果兩句我好like=-="同我有幾分相似,,,haha,,,
『因錢是買不到真正的朋友與感情』<<呢句你講得好grm,,但後面果個假設,,,好令我感到無奈,,,-x-""


haha,,,如果有咩得罪請你原諒啦,,,可能我對朋友呢樣野太"汁著",,,如有得罪請多多見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講咁多野好像有點誤會了我的意思,果度係講緊對錢的觀點,而唔係對朋友的觀點,我是講緊金錢比起人,人係重要過金錢...而唔係講話真係可以用錢黎買= ='
Posted at 2006-09-02 05:5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