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 年 11 月 5 日 星期三
|
|
【 2008-11-05 】 |
已經很多天沒打日記了
因為我去了打xanga嘛,嘿嘿
明天不用測驗,星期五才測maths,其他事xanga詳細有說
如果想去看便去吧!
www.xanga.com/fancyu10
是我的xg
近來又愛上了xg了,不過blog仍不會變,我不會荒廢了它那麼壞的
今天的geog都不是測太多東西了,真浪費了我不少時間溫習呢!
不過MC不是太懂的,唉~~
|
| 刊登時間:2008-11-05 03:4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