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naf_cfl
暱稱: *&*女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8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三  
 
          【  2008-07-16  】

很眼睏呀

剛與朋友去了游泳,但都是不懂得游,只懂浮而已

昨天,這個準備了很多事情又很長時間的義工活動終於完滿結束了

很開心,但又有些失落

雖然我是要去跑來跑去,又要巡樓的,雙腳又受傷又痛,但我覺得這是值得的

實在有太多話想發表了,但就不完的

今次是今年的最後一次,即是之後不會再有一大班人一起分工,合作和互相寒暄了

有太多太多的不捨了

第一次負責總務的工作,原來是很好玩的,雖然辛苦了些,不過還可以了

有太多難忘的事了,在這請恕我不能詳談

因為這個,我覺得有些悶悶不樂

因為這個活動,我學到很多東西,又帶絡我很多快樂

但是今次是最後一次了

不知下學年還有沒有這個活動呢?如有,我一定要再參加,可惜elain說不想再參加了,因為很辛苦

但不用怕,我還有多個fd答應與我一起參加

除這外,還有另一不好消息

那便是,我做不成prefect了,最後一天上學日,負責老師對我說沒有把我放進prefect list,

不是因為我的品行,而是怕我沒有膽量,,不夠決心

聽到時,心沉了一下

成績表又不夠好,為何會這樣的,很不開心呀!!!!!!很想大叫一聲!!呀呀呀呀!!!!!

下學年我入到想入的班別了,可惜還是逃不過要某些科目分開上的

C班,讀地理,只有幾個朋友在這,也好,可以更專心聽課

 
刊登時間:2008-07-16 05:4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