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眼睏呀
剛與朋友去了游泳,但都是不懂得游,只懂浮而已
昨天,這個準備了很多事情又很長時間的義工活動終於完滿結束了
很開心,但又有些失落
雖然我是要去跑來跑去,又要巡樓的,雙腳又受傷又痛,但我覺得這是值得的
實在有太多話想發表了,但就不完的
今次是今年的最後一次,即是之後不會再有一大班人一起分工,合作和互相寒暄了
有太多太多的不捨了
第一次負責總務的工作,原來是很好玩的,雖然辛苦了些,不過還可以了
有太多難忘的事了,在這請恕我不能詳談
因為這個,我覺得有些悶悶不樂
因為這個活動,我學到很多東西,又帶絡我很多快樂
但是今次是最後一次了
不知下學年還有沒有這個活動呢?如有,我一定要再參加,可惜elain說不想再參加了,因為很辛苦
但不用怕,我還有多個fd答應與我一起參加
除這外,還有另一不好消息
那便是,我做不成prefect了,最後一天上學日,負責老師對我說沒有把我放進prefect list,
不是因為我的品行,而是怕我沒有膽量,,不夠決心
聽到時,心沉了一下
成績表又不夠好,為何會這樣的,很不開心呀!!!!!!很想大叫一聲!!呀呀呀呀!!!!!
下學年我入到想入的班別了,可惜還是逃不過要某些科目分開上的
C班,讀地理,只有幾個朋友在這,也好,可以更專心聽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