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中史,裡面的事件年份背到混亂了,幸好它的題目都不是太難,而且還甚小出年份的題目了
太幸運了
估計,是估計了,這份卷起碼都有80幾90分了,呵呵呵
anita她們班的中史老師沒有給什麼提示她們,而我們老師呢,之前要我們抄下什麼文革是一場大浩劫的原因了
份卷出了這條題目呢,我背了,我與她一起上學,一邊對她說這些,然後也拿了給她背,結果,她們班的同學不懂得怎樣回答,而她,也答了下去
真應該謝謝我吧!呵呵
唉,真是的,為何這個sunshine大姐姐的訓練和中一的迎新日會與我們暑假去camp的日子相碰的,現在Helen說我們只好去一天,第二天早上立即飛的回學校了
很不想呢!我想玩得久些的嘛
對了,唉,真起就糟了,那份通告察著:參加了陽光大姐姐的同學將會在下學年自動加入了高級組英文學會的會員
想起就糟了,加入了英文學會,到了每次舉辦活動時豈不要幫忙冊劃?而且要說英文呢!
真的太糟了!!!
還有一個8月尾去元朗的訓練營的,聽說那兒很邪的,曾撞過鬼呢!很怕呀!很不想去呀!
嗚嗚,早知會這麼糟,一早便不理會mrs lau的推薦去參加了,很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