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naf_cfl
暱稱: *&*女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8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三  
 
          【  充實+不捨+努力!  】

近來有太多的失憶了,經常忘記帶東西,差點要去detention class的

唉~~看來金紫荊獎沒有了,銀紫荊獎又沒有了,遲些一定連銅紫荊獎也沒有了

算的,我放棄拿這些獎了,我才不稀罕一張獎狀的!

今天的maths堂,很失敗,我竟連已懂得做的數也做不到

老師把文字題寫成公式出來要我們做

我.......我做不到,每題都算錯了,沒有一題對的

然後很惱火,又生又氣,為何會做錯的

對阿sir說每題都做錯了,不懂得做了

阿sir對我說那些數我做過的,已懂得做了,可能只是中間算錯了吧!只要小心些做,然後錯誤不要再重複在其他數上便可以的了

他說著的同時,眼淚不知覺地從我的眼睛流了出來

真沒有用,這已是第3,4次在他面前被他見到我哭了

每次都是為了math,唉~~~!

英文堂,老師為了要我們對完所有做過的exercise的答案,竟借了一堂E.R.S

接著是P.E堂,一堂的P.E堂又被她用了來給我們對答案

差點兒便連一堂的P.E都失去了的,因為學校要我們搬桌椅和拿走所有的課本回家,所以又用了10分鐘

只有小許時間而已,不過我們仍可上課,今堂p.e堂是考試呢!考拱橋和前滾番

呵呵,我是第一個兩樣都完成了的學生呢!好滿意,嘿嘿

其實在我之前是有同學做了先的,可惜並沒有完全的成功

我只練習了一次便去考,一考便成功了,太開心了

其他同學不斷練呀練,很久後才去考,我還教其他不懂得做這兩樣的同學呢!

原來我們還要考跳木箱的,但老師說沒有那麼多的時間,所以便不用考了,只做這兩樣便拿了個A grade了

放學後,很不捨得離開,因為明天便放復活假了,直至30號,31號便測驗了

所以這個假期要好好把握時光,努力溫習以備這個測驗

今次我可用盡這個假期,完全不會覺得沉悶和浪費了

可能今次是最後一次打日記,測驗過後才再打了,我要努力趕上學業的嘛

是可能罷了,未必的,看到時有否時間的了

 
刊登時間:2008-03-19 08:5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