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二
|
|
【 籃梅cake,好好味 】 |
今天有cookery lesson
做了幾個籃梅cake
今次終於拿了高分了
有9分哦!是10分滿分的,嗯嗯,太好了!
希望下次都拿牌高分就好了
本來lunch time要去english coner開會關於環保學會的,但她都不知在哪兒找到english coner
所以就乾脆去set煮食用具了,如果不去set的話,miss hung是會罵人的,都頗可怕的
現在要做power point預備下次needle的報告了
努力呀!
|
| 刊登時間:2007-11-27 04:19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80 | 281 | 282 | 283 | 284 | 285 | 286 | 287 | 288 | 289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