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一
|
|
【 空空如也 】 |
今天真是上了一課令人心灰意冷的maths課
可能是她太笨了
老師剛剛教好一題數,但她並未消化到,等到有些明白了,而他就正在講解另一題
她就只是一頭冒水的,根本未弄清!
很煩的,最討厭做這樣的數
她很想問老師的,但每次問他,他都會說什麼,什錦,然後她問是否這樣,而她都只是會答:是
就只是這樣而已,根本就稱不上完全明白!
想問同學,但她們又不懂得!
what else should she do?
|
| 刊登時間:2007-11-19 03: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89 | 290 | 291 | 292 | 293 | 294 | 295 | 296 | 297 | 298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