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四
|
|
【 2007-10-11 】 |
oh,oh
今天的中文課終於到她了
不知怎的,或者太緊張了
連講稿上自己寫什麼,想說什麼都忘記了
停頓了很多次
看來她真的太高估了自己的理解能力了
最後這個短講她用了2分多的時間,幸好不用站到夠2分鐘才可以回座位的
老師的評語是欠缺自信,太細聲,太依賴講稿
其實同學不用用麥克風說話,但她需要,而且聲音還是小
有辦法令自己的聲音擴大的嗎?但又不會傷到喉嚨的?
分數方面,內容:7分.技巧4分,即是只有11分而已.
總體而言就是:失敗~~~~~
今早看新聞報導,聽說下年開始是12年免費教育的,而她們那年開始就是13年免費的,至於她妹妹就是12年了
oh!棒嗎?
放學後,她又忘記了bring the key了
站了10分鐘,媽媽在睡覺,但沒有鎖門,她就想到了一個辦法
就是把手放入去,然後用筆去開門
這個白痴的做法竟真的行得通了
呵呵!這樣她就快捷的進去了....
oh!
糟了,她的小腿走起路還是很庝呢!
|
| 刊登時間:2007-10-11 12:2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19 | 320 | 321 | 322 | 323 | 324 | 325 | 326 | 327 | 328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