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naf_cfl
暱稱: *&*女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四  
 
          【  2007-10-11  】

oh,oh

今天的中文課終於到她了

不知怎的,或者太緊張了

連講稿上自己寫什麼,想說什麼都忘記了

停頓了很多次

看來她真的太高估了自己的理解能力了

最後這個短講她用了2分多的時間,幸好不用站到夠2分鐘才可以回座位的

老師的評語是欠缺自信,太細聲,太依賴講稿

其實同學不用用麥克風說話,但她需要,而且聲音還是小

有辦法令自己的聲音擴大的嗎?但又不會傷到喉嚨的?

分數方面,內容:7分.技巧4分,即是只有11分而已.

總體而言就是:失敗~~~~~

 

今早看新聞報導,聽說下年開始是12年免費教育的,而她們那年開始就是13年免費的,至於她妹妹就是12年了

oh!棒嗎?

 

放學後,她又忘記了bring the key了

站了10分鐘,媽媽在睡覺,但沒有鎖門,她就想到了一個辦法

就是把手放入去,然後用筆去開門

這個白痴的做法竟真的行得通了

呵呵!這樣她就快捷的進去了....

oh!

糟了,她的小腿走起路還是很庝呢!

 
刊登時間:2007-10-11 12:2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