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y 2015 ›»SMTWTFS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www.blogdeco.jp
其實生活很累人
其實我活的一點不開心
有時候我時常會想,
那些開心的瞬間是不是偽裝出來的?
做事沒有什麽幹勁,沒有什麽動力了
以後又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從17的簽名看到吐司廣告
於是順道進去看看~還滿有意思的
於是...最近都沒畫AV- -一直熱衷的在P圖..囧~
(爲什麽我總靜不下心趕該干的事情囧|||||滾)
-.-時間不太夠用~
想做的事情做 實際完成的事情少///掩面;;;
昨天下了不少4月新番啊~~
先看了潘多拉之心~(由於之前畫了AV所以想看看~)
一瞬間我以為男主角是愛麗絲= =害的我雞東了..
.....如果有名為愛麗絲的少年和一個黑兔大叔=-=那應該不錯吧 望天....
然後....草草看了春雷記...
半夜看了07-GHOST 不錯啊!!!BL作!!!(似乎有點魯魯修的影子,制服滿像的)
感覺會紅火......(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