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to 自己,, ----------------------------- \生日大快樂 >3< | |生日大大快樂 >V< | |生日大大大快樂 -口-}| ----------------------------- 為何你原直接跟我說出 反而你用這樣的說話 會令我更加傷心.. 你明嗎 ? 賤........
« | 1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