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
| 悲!~ |
|
當悲傷時,
你會選擇做甚麼??
大哭一場?!
還是其他......
有人說,
哭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我相信,
但偏偏做不到!!!!
曾多次告訴自己,
其實不需太在乎!!!!!
只要放開一切,
就不會在痛苦!!!!!!!!!!!!!!!!!!
幸福便會來臨!!~
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沒錯!!!!!!
有些人一直在不斷尋找幸福,
但,
其實,
幸運就在自己身邊!!
無論,
多痛苦,
多悲傷,
始終會過去!!!!!!
過去後,
你便會為過去執著的小事,
而去後悔,
嘲笑自己的固執!!!!!!!!
經過一晚的沈思,
終於想通!!!!
決定放棄????
不~
難道因害怕失戀,
都永不戀愛?????!
我才不!!!
只是而另一種方式,
去愛他!
把對他的愛,
思念,
放在心底,
默默的守護他!!!!
無私的愛~

|
| 刊登時間:2007-11-11 11:3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六  |
| 痛!!!!!!!!!!! |
|
心很痛!!!!!!
很難受!!!!!!!
我該如何辮??
哭??!
我不會!!!!!!!!!!
即使多痛苦!
從小就習慣不哭!~
但,
強忍著,
真的很難受!!!!!!!
苦!!!
又酸?!
誰曾嘗過??
當我最需別人關心時,
就只有他,
在問她blog的密碼!~
哼~
只好一笑而過,
不然,
又可以怎麼做!~
他喜歡她!!!!!!!!
灰!!
我真的太灰!~

|
| 刊登時間:2007-11-10 09: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 | 7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