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の葬禮
*[[...把悲傷葬下*將歡樂帶走?!]]..
把心中的哀傷都化了文字....一一葬下=^=
youppoo
暱稱: 月の騎士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時不予我
點滴的不安
重新........
逃避.....
選擇題
文章分類
全部 (14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7
留言總數: 7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497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悲!~

當悲傷時,

你會選擇做甚麼??

大哭一場?!

還是其他......

有人說,

哭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我相信,

但偏偏做不到!!!!

曾多次告訴自己,

其實不需太在乎!!!!!

只要放開一切,

就不會在痛苦!!!!!!!!!!!!!!!!!!

幸福便會來臨!!~

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沒錯!!!!!!

有些人一直在不斷尋找幸福,

但,

其實,

幸運就在自己身邊!!

無論,

多痛苦,

多悲傷,

始終會過去!!!!!!

過去後,

你便會為過去執著的小事,

而去後悔,

嘲笑自己的固執!!!!!!!!

 

經過一晚的沈思,

終於想通!!!!

決定放棄????

不~

難道因害怕失戀,

都永不戀愛?????!

我才不!!!

只是而另一種方式,

去愛他!

把對他的愛,

思念,

放在心底,

默默的守護他!!!!

無私的愛~

 

 

刊登時間:2007-11-11 11:3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痛!!!!!!!!!!!

心很痛!!!!!!

很難受!!!!!!!

我該如何辮??

哭??!

我不會!!!!!!!!!!

即使多痛苦!

從小就習慣不哭!~

但,

強忍著,

真的很難受!!!!!!!

苦!!!

又酸?!

誰曾嘗過??

當我最需別人關心時,

就只有他,

在問她blog的密碼!~

哼~

只好一笑而過,

不然,

又可以怎麼做!~

他喜歡她!!!!!!!!

灰!!

我真的太灰!~

 

刊登時間:2007-11-10 09: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