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可能以為我失蹤了,非也,只因假期第一天便帶交流團到江南去了,今天才回程,想到不用天執拾行李,天天換酒店,可以回到家睡在自己的小床上,便感到很開心了.當然同學在交流團裡也得到很多樂趣各和體驗,但人在旅途,還是覺得家是最舒服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