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來了十多位小學六年級生,與中一同學一起上課,嚐嚐中學生活的滋味.無論對他們,或是本校師生都是一件新鮮事.我沒有如常的按進度授課,因為對這些小同學來說,會聽得一頭霧水,接不上去的,只跟他們討論當皇帝的條件,從而看歷代皇帝如何當政,希望他們聽得明白吧!
D & D Cafe 論壇籌備得有個模樣了,要多謝SAM WONG, ABBY以及一眾願意出力的同學,希望藉此論壇帶起同學討論校政的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