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好像沒完沒了,完成了一件,另一件又緊接而來.是衝刺的時候了,各位多多頭及波兒(寧波兒女)加油了,記著,贏要贏得精彩,輸也要輸得光彩.
今天早上到了一間港島區傳統名校觀課,是中一的中文課,各位波兒,不要小看自己,原來她們比你們沒甚麼大分別,只不過是出來做報告時聲量大一點,之前多做一點預備工夫,夠主動發表意見而已,其實我們一些認真的同學,與她們差不了多少.各位波兒,大家只要多走半步,你們也可以令人刮目相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