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真的開始變宅女
一直留在家睇ONE PIECE
又唔做功課
只係係度訓 唔知點解突然懶了好多
以前我既推動力在那
可能在男友身上
有男友 可以放棄所有要做的
可以盡快做哂要做的 就是為可以出街
不知何時開始一個人
何時開始要給自己一個個理由
要怎去努力 怎去堅強
為何就不可給我一個人陪在身邊
人 會累
小亦已經開始心淡了
不懂去追求愛情
愛情是怎的 亦也開始忘了
小亦真的很怕
很怕不懂再愛上別人
很怕孤獨 但似乎身邊的人都談不及愛情
明明小亦的心裡最有幻想最憧憬的就是愛情
何時開始這種事已經打到心底的深處
用鎖把它鎖起
沒人能明白 沒人能接近
已經...開始失去了..失去那一種令我最快樂的..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