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假. 其實我想離開 不想再呆在這裡 有時真的很可悲 一直都算是被忽略的. 悄悄地進去 悄悄地離開 可笑嗎?
朋友對於這兩個字的定義愈來愈不明瞭了 難得沒有共同興趣 價值觀便成不了朋友嗎? 其實我想說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 我只是在走我想走的路 別用你的人生經歷去評論我的人生吧 雖然還不知道今天的堅持是否是對的 自己喜歡便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