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在這裡生活了8年 這些年來得到過什麼 也放棄過什麼 原來都只是個迷. 很多東西都在追求 只是還沒看到捉住了什麼 談理想 談生存 我也是個失敗者擺了 太多的沒有得以改進 我還是那樣 時間 早已失去太多 漸漸地我也只是在心跳與跳之間偷存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