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在的生活就是提不起勁來
很累 很無奈 很煩 很難過
那些我喜歡的人總是不能呆在我身邊
然而 那些我討厭的人卻一直纏在我周圍
我的媽呀 為什麼總是這樣子
生活裡頭總是有很多難以接受的事
然後 你卻因著某些原因
逼著去壓力 去妥協
那種明知道錯的事
只能眼睜睜的讓它繼續
而你只能無奈 只能沉默
冷笑一切
有時候
不是在執著些什麼
而是身邊的事與人
真的難以讓人接受
有時候
你對著怎樣的人
就會有怎樣的情緒
不是因你圓滑
而是你不得不去逼自己變成這樣
懂得那些道理
可是能否實踐卻是那一回事
只樣的生活并不是生活
你只是在生存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