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兩個看似要好的朋友然而你卻發現你不懂她/他 或者很陌生. 對我而言真的很怕那些表表者 也很怕自己對一個人好 卻發現自己被當傻子了。 要慶幸能跟朋友又走在一起 還是要擔心其實很多東西都都變了 這一刻 我知道以後都要靠自己了 再也沒有人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來幫你 這一切都是人心的恐怖吧.
日子不多了 還沒想好接下來的日子怎麼 我想我大概也是對自己太沒信心 太不敢放手一博 所以請給我一點勇氣去做應該做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