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毕业了。
说好要笑着离开。
要笑着过完在职校的最后一天。
可是。
眼睛不知道怎么地。
一直在流汗。
抱着宝们。
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好没用。
明明说不哭的。
明明说要开心离开的。
是我不坚强吗?。
是我太过适应悲伤了吗?。
走出宿舍的那一刹那。
眼泪再一次落下来。
擦干眼泪。
笑了笑。
告诉自己。
一定要坚强。
一定要开心。
以后还会再见面的。
一定会的。
所以,没必要伤心,没必要难过。
看着宝们一个个地走出宿舍。
看着宝们一个个地离开。
告诉自己。
不要难过。
不要伤感。
亲爱的宝们。
你们一定要幸福。
你们一定要快乐。
我们都要开开心心的。
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一起写我们的未来。
502的,我们都要幸福,都要快乐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