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12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四  |
12-07-2012  |
分類: 言論碼頭 |
今天,
妖媚姊姊工作完後,
就乘地鐵回家去了~ww
當妖媚姊姊出地鐵門的時候,
一個小孩子就突然撞到妖媚姊姊的腳,
妖媚姊姊就輕輕地了那小孩子。
跟在後面的大人們,
以為妖媚姊姊沒所謂,
於是就如潮水一般湧進來。
就這樣,
妖媚姊姊就乘過站了~QAQ
我一直在反思著…
就只是一輛車而已,
用得著這麼急嗎?
妖媚姊姊沒有生氣的意思,
可是是不是因為人們的生活步伐太高,
所以連車都要擠著進呢?
隨著人們的生活質素愈來愈好,
生活的步伐也漸漸變快了。
妖媚姊姊前陣子才回到香港不久,
本來是在加拿大的說~
可是因為在港的爸媽需要照顧,
所以妖媚姊姊才回來香港,
不然我一定不會回來的說~-.-
嗯…
後段就當作自我介紹吧~X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