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丟掉用不到的傷心舊回憶.!(:
BAbe I luv y0u`
aNd i'll nEvEr lEt YoU g0
I'll bE wiF y0u As loNg aS y0u wAnT Me t0o
UnTil tHe enD 0f tImE`
2008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三   晴天


-''×20-Feb-2008*!  

遊戲規則: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將所有愛的問題答出來
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
請點名7位朋友繼續下去!   注意!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未滿7人者屬違規,會有報應...
拍拖中的人會分手,
單身的會一年內交不到男/女朋友      
  1 HAVE CHOSEN BY 老公 :]

寫出填寫日期: 
    -''×20-Feb-2008*!

愛的食物: 
     咖哩飯:]朱古力*v*!
愛的店舖: 
     精品店*x]
愛的顏色:
    黑.白.紫.!
愛的地方: 
     有你的地方*v*!
     有Friends的地方x]!
有得玩的地方@v@!
愛的休閒: 
     玩.傾電.訓@0@
愛的科目: 
     PE.中史.英文.*v*!
愛的個性: 
     @0@!?
愛的口頭禪: 
     {粗口}-33-v
愛的小動作: 
     不知喔-333-
愛的季節: 
     夏天.冬天*v*!
愛的女or男人: 
     老公<33!
愛的節日: 
     -''×Feb-14-2008*!
愛的香水: 
    沒有:]    
愛的運動: 
     排球*v*!
愛的定義:
     Feel?!
被點的人有:
T1ng`sZe*m4n`Puppy*y4n`
y1n*m4ndy`yakaaaa*

發表時間:2008-02-20 09:32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Happy Valentine's Day*v*`]  


[:`!♥Happy Valentine's Day*v*`]!
嘻嘻!
今天當然出街嚕*v*!
和老公一起之後的第1個情人節*:]
hap1!!
抱了隻Tamama回家x]`
幸好媽知我拍拖的-3333-
不然...刀不知有甚麼借口=v=*

老公`s0 s0rRy!
要你等了2h耶/x\*!

hlod

發表時間:2008-02-14 10:42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09-Feb-2008*!  

嘻嘻`!

今天收獲蠻好ba*;]

有$740:]

本來有$870的-v-*

不過還了媽60塊..

自己出街也用了70塊-333-v

嘻嘻!

用一半來儲ba*:]!

發表時間:2008-02-09 07:31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7 日  星期四   晴天


*_;考 驗 的 第 2n3 天 `!}  

*_;考 驗 的 第 3 天`!}  07-Feb-2008
N0w 1s 07-Feb-2008  04:25pm
只剩下大約{2天}.
(數學太差了-x-*不懂計-0-)

11:15am
處於半清醒狀態-v-!
已經發覺全身酸軟...
右腳更加動不了-33-!
太累了.太累了.繼續訓-33-v*

2:08pm
這時間才起身-0-`  豬耶!__!v
想洛床刀這樣難ma...!?
痛到pk! 我的還要是爬樓梯的床耶-333-
之後睇《YES!》+ 食麵`
《YES!》所介紹的靈異東西蠻恐怖的BA..-V-
第1次不敢看-333-v
不過最終還是戰戰兢兢的看完了-v-`v

{0h`!m1ss y0u s0 much!}`老公<333
[*)當佳節如亮燈`..;_*掛念一個人`!]
[沒有歌`﹏!怎敢說♥事*_;]

4:45pm
本想一邊聽歌一邊找歌詞的`
怎料居然伏了在桌上非常尊♥地去聽歌-33-v
吁了的看暮時鐘..
看著秒針慢慢的轉動..
有種非常莫名其妙的感覺..
非常奇怪的...

刀寫在日記上x)`
hold
  

*_;考 驗 的 第 2 天`!}   06-Feb-2008

6:46am

起了身-v-*
準備到大興練波-)
本來刀是練到10點ba...
加體能-0-`無奈死了..
-×換腳跳.
-×掌上壓.
-×sit up.
-×踢腳.  ←笑死了a0a`
-×無影{done}  ←4分鐘-v-`

死了ba-33-
加上8:00-10:00這時間的練習*
下樓梯刀沒力了`..
最搞笑xD`
瀧做了一個錯誤的掌上壓時..
衰婆茵諗左某D野a0a`
心照喇xp`

嘻!因有要事先走了-)
乘車曷給老公腥了個sms*=]
不介意我煩就好了ba/v\

回家後立即沖涼.洗頭.夾髮.
刀夾不直的-33-
可能是因為做過負里子ba-v-*
點知搞到1:30pm先出門/33\
yakaaaa對不起耶/33\
由於食埋野...
去到屯市刀已經3:00多了..
去了10蚊店找些甚麼甚麼的x)
找了1小時多ba._.`
仲要比人點黎點去囉咩事.\/.`
在屯市系甘行D精品店-)
累死了!../w\
何況morn1ng還練完波ma*

6:15pm`
去了外婆家*=)
等待所有人到..吃了一頓團年飯=)
吃飯前睡覺的事別提了ba-0-!
無奈死了!*v*

9:06pm`
剛吃完飯*就收到了老公的sms了`<333333
傻佬`x)!
可能天要我們經過考驗*-)
考驗我們的愛*]!
but i believe th4a*
we must PASS!
嘻*!
答應過你打的ba;>
不過太長了ba-x-*
電話沒電了`
就在q0oz4聯絡ba`<333

11:00pm
出到mk.-)
行行行*救命/w\
腳痛死了!

行了1hour多`
去了旺+新之城`
途中買了銀包x)
到達後買了長褲`
收穫很少耶._.`
最可惜就是想買的連身裙和冷帽刀沒有...
有的刀很貴耶..
冷帽198-0-

大約1:00am
去了訐留山買了dr1nk`
還有臭豆腐 n 咖哩魚飛>v<
很曖耶>v<`!
2:00多走了`
救命耶/x\
殺了我ba!._.*
雙腿刀不屬於自己了!
幸好明天不用出街-v-*
一定要睡個飽飽的♥3♥

一邊乘西鐵*
麻煩的姨丈一邊說
{妳男朋友仔去左邊牙!?吾洗陪妳咩!?}
又講笑話
{初八14號妳吾好約人牙!出黎食飯牙}
給我殺了他ba!
煩死了!.\/.

07-Feb-2008  03:15am
睡了...非常累!
 

發表時間:2008-02-07 10:26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5 日  星期二   晴天


*_;考 驗 的 第 1 天 `!} -''×05-Feb-2008`!  

05-Feb-2008        12:04pm
-×°嘻*!
傻豬我先睡嚕*)
那五天嘛...
沒有你陪著我...
刀不知怎樣過吧..
but..*B4biii
i pr0m1se*v*!
i must wa1t f0r y0u`!=]
i w0nt le4ve y0u*!!
Th4t 1s bec4usE..
{i LUV y0u s0 much`!}:-*

我記得我這樣跟你說過..
放心ba! 我1定不會離開你!
這5天..你回了大陸..
我真的不知怎樣過!
腥了這sms給你...
才得知你和你媽吵了...
我刀不敢再過問你是甚麼事了...
因為你那時真的很激動ba..!
你那時所說的{睡吧我無事...}
我回應了{真的才好...要我陪的找我吧...}
你回應不用..叫我睡..
旦我真的能熟睡ma..!?
回應了你一個{哦}...
旦一閉上眼就睡不了..
因為..我真的非常擔心你!

05-Feb-2008       12:24am
你說{兩個喊晒}
看得出你情緒非常低落ba.../333\
談了一會兒...腥了一個..
{下..冇喇喇講尼啲...何況新年嘛..刀是想開心一個嘛..突然這樣.}

05-Feb-2008      12:39am
跟你說↓
冷靜點吧/w\
就當忘了這事..
開開心心去玩五天回來...
大家也好吧...


後來你叫我睡...
我開頭睡不著..
可是撐不了..睡了...
不好意思/33\
***************************************************

可能是我太擔心...
今早6:15am起左身...
便立即查看手機...
看到你的sms...
想不到你這麼晚還不睡耶/x\

05-Feb-2008   1:22am
你:
昨晚是我最癲我一次..
謝謝老婆不睡也陪我...
有點內疚/_\阻住妳訓教了...
剛在我們靜了時我細佬講左句
  <你會為所愛的人...做傻事嗎?>
這一刻我深深體會到`我會...

我也不知我要不要回去`
新年流流甘搞法...
如果我真的要回的話...
老婆可不可以把我回去的日子...
打日記-寫日記-腥訊息-記下...
什麼方法也好..只想知道你過的怎樣...
今晚一定令老婆睡得不好了
很累...每天也要對著他們的無理取罵...
忍了很久...
喊完特別好訓...

[一邊看...眼淚不自覺的..一滴一滴的流下來.../x\]
[用了15分鐘時間...覆了↓給你...]

沒錯...
我真的睡得不好吧...
看完後哭了...

不緊要
反正那時也睡不著
不用內疚
也不要內疚!
我不想老公不開心的過新年!
何況我也是自願陪你

嗯!
你那邊有電腦嗎?
有的話的一定打日記!
而腥訊息和寫日記我也會!
我悸想知老公過得怎樣
喊完...將所以不滿發洩晒吧...
怎麼刀在滴尼...
6點3..
醒了..
睡不了...
現在極度掛念你!
老公放心吧..
沒有你的五天..
我不能也不會病倒!
最後...我只希望..
老公能開開心心的去大陸..
也能開開心心的回香港..
m1ss y0u s0 much!:-*


哭了/x\→ {老婆我都好掛住你:-*}
哈...沒試過為一個人哭這麼久ba.../w\
不過也是值得的..-]*
{乖不要哭我只是回幾天而已..不用怕:-*}
很touch哇...你...真的是最好!..
明白我自己不能再任性!
{現在哭好了..我回了去的時候不要哭喇..我不要喊包的:S}
對不起/x\我真的忍不到...
{你這傻婆總是令我不放心..}
...每個sms刀很touch..很甜哇..
旦我也是不自覺的哭了..
我.不.明.白._.`!
{不這樣的女孩我最愛喔:-*乖乖的不要哭了:S試下獨立}
[嗯..我知道我不能一直依賴著你..]

hold

{肯為對方付出..先為對方著想}
這刀是應該的ba..!-]`
{別太掛念*真的太悶*找別個我也不會怪你的*......}
你這樣說...我很害怕!!
突然害怕你會說出那2個字..!
可能我想得太多ba.../x\
對不起/x\我又哭了/w\!*

{超愛你:-*不准離開我喔}
嘻..!謝謝您..!

05-Feb-2008   10:19am
甘吾腥住喇
有咩特別事才找我吧不怕貴=)
我的電話刀跟身的
不要掛念喔!!就當各有各的生活!!
我們第一個考驗!!不用回

[能不掛念ma..!?/v\]  ...不能
{每晚也想你十次百次!}
想起也想哭ba...不過不能哭的..-)*!
**********************************************************
老公...
我也很想你的..!
真的要穿多點衣服喇.../x\
腸胃不太好.../x\
吃過甚麼嘛.../x\
眼又紅了.../w\
**********************************************************
愛妳 我管不了是禍 未想過是為何
能愛著妳苦也未去躲
有著我 便有著妳 真愛是永不死
穿過喜和悲
 跨過生和死
See me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假使我算神話 因你創更愉快
憑我徹底的勇氣 愛是最大權利
不理場面不偉大 我共你始終同遊生死
還有哪一種結尾 花光一切在乎你
沒有想過太多 我只需要你
戀愛大過天 想不想也日夜懷念
連甜夢也不夠甜 怎麼閃 同學始終會遇見

Shall we talk Shall we talk
就當重新手拖手去上學堂
我帶著情意 一絲絲悽愴
許多說話都 仍然未講
縱隔別遙遠 懷念對方
悲傷盼換上 再會祈望
越問越傷心 明明無餘地再過問
明明知道衷心一吻 會有更親厚質感
我說過要你快樂 讓我擔當失戀的主角
改寫了劇情 無言地飄泊
我想哭 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
陪著我 像最初相識我當時未怕累
但如果 但如果說下去 或者
我有說話未曾講 你這剎那在何方
如何能連繫上 與你再相伴在旁 如晨光

太陽星晨 即使變灰暗
心中記憶 一生照我心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
冷冷雨 Woo...沒焦點因找不到妳
冷冷雨低泣 彷彿要等妳經過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風繼續吹 不忍遠離
心裡亦有淚 不願流淚望著你
各種空虛 冷冷冷 吹起吹起 風裡夢
過去的心 火般灼熱 今天已變了冰凍
來又如風 離又如風
或世事通通不過是場夢
人在途中 人在時空
相識也許不過擦過夢中
就算你壯闊胸膛 不敵天氣
兩鬢斑白都可認得你

別離沒有對錯 要走也解釋不多
現代說永遠 已經很傻
隨著那一宵去 火花以消逝
不可能付出一生 那麼多
也許相愛很難
就難在其實雙方各有各寄望 怎麼辦
要單戀都難
受太大的禮會內疚卻也無力歸還
Darling I want you 你竟不知
默默向風呆企 去等心中戲子
曾無限次 欲話我知 卻也停止

同是天涯淪落人 在這傷心者通道上同行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令你令你令你令你...
如何可以不愛他
莫非生命只配有一個他
到了沒法相處 再去記它好處
憑回憶製造這自欺的笑話
隨時日在遠飛 難捨棄
每次看見冷冬到訪的你
那年冬天 兩心遇上 沒逃避

可以笑的話 不會哭
可相知的心 那怕追逐
可惜每次遇上熱愛
沒法使我感覺 我終於 遇上幸福
來忘掉錯對 來懷念過去
曾共渡患難日子總有樂趣
不相信會絕望 不感覺在躊躇
在美夢裡競爭 每日拼命進取
世界將我包圍 
誓死都一齊
壯觀得有如 懸崖的婚禮
也許生於世上 無重要作為
仍有這種真愛會留低

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
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
從來未順利遇上好景降臨
如何能重拾信心
神啊 救救我吧 一把年紀了
一個愛人都沒有
孤獨是可憐的 如果沒愛過
人生是黑白的
真人都不喜愛我 神你不歡喜我
迫我入了魔 愛侶幾百萬
誰料我蠢得竟可重覆去犯錯

吻下來 豁出去 這吻別似覆水
再來也許要天上團聚
眼淚還是留給天撫慰
你是前度 何必聽我吠
別再做情人 做隻貓做隻狗 不做情人
做隻寵物 至少可愛迷人
和你不瞅不睬 最終只會成為敵人
好心一早放開我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誰得到過願放手 曾精彩過願挽留
年年月月逝去 越是覺得
深愛你
*************************************
-×°Hey*B4biiiii`!
i pr0m1se`!=]
i w1ll wa1t f0r y0u*!
i w0nt le4ve y0u!*v*
And i w0nt f1nd the other!x)
p1z bel1eve me`×××
1f y0u re4lly LUV me=]`!



發表時間:2008-02-05 06:34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yuen411
暱稱: ♥;.牛婉寶貝o3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08-10-01
2008-09-04
比蕉Babe簡中@@
2008-08-17
2008-07-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0scar__xG*:]
Alan__xG*:]
F1sh__qooz4*:]
Fi__qooz4*:]
Ki__qooz4*:]
Kwan__qooz4*:]
Mandy__qooz4*:]
Mani__qooz4*:]
Man__qooz4*:]
Myr0n__qooz4*:]
Siu.Cherry__qooz4*:]
Tiffany__qooz4*:]
Ting__qooz4*:]
WING_qooz4*:]
yakaaaa_xG*:]
Yan__xG*:]
Ying_xG*:]
老公__qooz4*x]!
豆釘__qooz4*:]
豆釘__xG*:]
蝦餃__qooz4*:]
蕉__qooz4*:]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0
留言總數: 69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755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