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的統測試卷已經全部派好了~!
現在來一個成績顯示阿>﹏<
中文:79/120
今次中文考得不好啦,上年最高紀錄是10x(忘了)/120的,而現在卻是...
英文:62/100
而英文,不要看我只6字頭,其實我是很滿意的的啦,因為自己英文不大好,而且全班有15個不合格,所以自己合格是很高興的了~
數學:50/80
而數學...嗯!還可以,能合格也值得高興...只不過自己其實在測驗前花了很多時間去溫習,得出這個成績也不理想~
中史:61/100
最不滿意就是中史了!!!因為我放了很多心血下這科,但得出來的結果竟是這樣>"<
世史:63/80
世史尚算可以,但我認為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況且上年拿了幾次全班第一,這一次當然是不能接受的!
生物:30/32
最滿意就是生物啦^﹏^這份卷是超易的!!!最重要的是這就令我奪了個全級第一!超開心~!
化學:34/50
化學不是我擅長的科目,還記得我在測的前一晚就溫到睡著了,證明這科多悶...所以這個成績也是理所當然的~!
物理:68/100
物理!!!我一開始就確定我必定不會合格了,但...那老師改卷改得超鬆,幾乎有寫字都有分,才令我僥倖過關~
地理:31/50
地理是我一直以來都測得不大好的科,我的水平都維持在這,所以對今次的分數也沒什麼感覺~
宗教:70/100
宗教我沒怎麼溫過,因為這科不太重要,但我還可以拿6字頭以上的,已經很好了~
總平均分:69/100
雖然這次測驗全科合格...但是還不太滿意>"<
因為我還有很多科可以考得更好的...
其實我之前的測驗都不會認真溫習的,但這次統測關乎選科問題,才勉強地令自己努力溫習~
但測出來的平均分還是在6字頭的水平,唉..希望下次可考得好一些吧~!
最後,還是安慰的,因為自己始終能All Pass,這不是人人能做得到呢,嘿嘿^﹏^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