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下午已調了位啦...
今天已開始習慣~!
話雖如此...
但還是很懷念以前那個位>"<
旁邊是靜,前面是細路清,雀仔,後面是dennis,tiger...
是一個完美的組合~!
靜是最投契的啦,細路清又可以聊鋼鍊,聊動漫,聊鋼琴,玩象棋...
雀仔就很好笑的,上課時常叫個不停,說的瘋話常令人發笑~
dennis也很好笑,他的女高音技能簡直是一絕!
tiger是最好人的,不懂功課可以問他的阿~
不過,人生總是無奈的...
我是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而且現在也很不錯,旁邊的華也很能聊,
前面的那個瘋人也令我不感無聊~
還好的^^"
對了~
今天是那雀仔的生日,我和靜合資送了一隻豬豬杯給他~
還每人各送了一張2元正的生日卡給他XD正!好!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