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回憶以往那個純真的我
就會來到這個小小的QOOZA
但現時這個QOOZA無奈巳變得何其冷清
又有誰會再抒其想法於此
大家都只會將其想法收於心
不過這也只是成長了的證據
和以往沒變的就只有我還是不懂打字的事實
沒錯
我就自己嘲笑自己
竟然還在用這個小小的小手板
哈哈
不過其實人就是會有改變
但即使我是成長了,
變得成熟了
我心裛的樂觀仍是100% 的啊呀!!!!!!
我仍然天真地等待我的白馬王子啊
雖然.....
腦子會比以前多了點東西
但其實我也希望魔女將我變回以往孩子般
永遠HAPPY HAPPY 生活的
總之要HAPPY HAPPY HAPPY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