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如其說我是一個悲觀主義者
倒不如說我是過份狂妄 自大
一直一直而來 總是陶醉在自己妄想的結果中沾沾自喜
可是 現實卻是不容得我這樣想
確確實實地發覺
自己不如想像中的這麼好
差 勁的文筆 嚴重的痴呆 遲鈍的反射神經
乾燥的肌膚 滄桑的眼袋 稀疏的髮線
不堪入目的容貌 白痴般的行為
垃圾似的自卑 扭曲的價值觀 不負責任的想法
毫不圓滑的處事手法 無窮無盡的貪婪 從不定時的作息生活
昆蟲般的渺小 軟弱的性格 揮霍無度的興趣 自私的心態
緊閉著的嘴唇 遙不可及的夢想 不切實際的目標
笨重的步伐 慢條斯理的進取心 滿溢的愁善感
自以為事的現實 旁人不能接受的觀點 討人厭的言語
難以察覺的存在感 狹小的生活圈子 沉的世界
果 然
這一切比蛆蟲更令人作嘔
我是這樣可悲的角色嗎?
封建下可悲的螻蟻 總是妄想著有天能站在高點
我就是一直這樣子地渴望 追求
夢想著頂端 可悲的人
果然是不行了嗎 。
僅是一秒就可以...讓我位於頂端 讓我俯視著所有 讓一切也注視著我
能告訴我這叫病態嗎?
消失了的希望叫作絕望 流連在絕望的谷底中
話劇該早就完結
沒 有裝作後悔的時間了 多餘的愁善感早應捨棄吧。
既然選擇踏上了這一條的跑道 也再沒停下來的機會
但望台灣之旅能給我帶來一股清新之氣
悲情不再,換來墾丁的陽光
我對你沒放棄過 躲在背後等候
也許太小心眼 自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