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2007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六  |
UNHAPPY  |
1切都結束了-`'
我不會忘記我們只相處這短短的時間.
將過去當作回憶. 永遠放左心裡.
記得此情` 也明白真心不一定會相愛至久.
我明白. 我真的明白.
但此刻我沒法平伏自己心情.
我需要的是時間. 是朋友的愛.
我知道把這回憶放在心裡定必傷.
不過就把所有的回憶當作練習.
日作自己警介吧. 我已盡量學懂開朗.
終於知道勉強笑著. 會令自己更加痛.
但因令你們不再擔心我.
我覺得是值得的
我求你不要教我點樣做牙!?
好不好牙!?" 我不用你的憐憫呀
記住牙...唔洗呀唔洗呀!!!!!!!!!
憎恨你,,,,
----【 " 只 想 憎 你 沒 法 愛 你 】*
<---從此再沒有笑容的MONKEY BABY*!
我們的♥已到盡頭了`一切要結束了`x)
-.;'`傷痛一直痛到心底=]?!
♥♥我們愛的回憶 永遠埋葬在叫{過去}的地方◐
*`'♥﹡傷 痕;-]!|】
*|!●介手。""
|
| 刊登時間:2007-06-30 11:0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