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MY GROUND
w-inds. are RYOHEI KEITA RYUICHI
yuki1267
暱稱: yutaki
性別: 女
國家: 其他國家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6月26日
6月12日
6月5日
5月30日
5月26日
文章分類
全部 (19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5
留言總數: 167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905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4 月 15 日  星期六 落雪
4月15日

今日鐵人下晝先起身,

無計喇~太累了。

起身又吾溫書,

同班長+迪比傾msn,

想吾溫書lu~

學魚魚話齋~掛住唞........=.="

最近發覺大家既日記有2個特點........

1) 吾寫日記

2) 你地既日記寫野寫得甘灰架??

搞到吾知牛咩牛言比你地好.............=3=

最愛w-inds. !!!!!!!

-----------------------------------------------------------------

「喜怒哀樂」

如果凡事都無法照著自己的心意進行,

那樣會很難過。

也許會生氣啦...該怎麼說呢...

但是明明想要這樣

但是為甚麼做不到?

覺得很悲傷

該怎麼說呢?

當然也很很氣  很火大

雖然也會很生氣啦...

會覺得很洩氣

很洩氣 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好遜

「我怎麼這麼差勁啊」

「為甚麼我就是不會?人家可以做的這麼好  為甚麼我...」

像是這樣的感覺

這麼多人都會做

為甚麼只有我不會?

很悲哀的時候

會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呢?

有沒有什麼方法?

忘記悲傷的事

盡量不去想

我陷入悲傷情緒的狀態大約5分鐘

我會一直想著「為甚麼會這樣呢 怎麼會這樣呢」

「一直這樣想下去也不是辦法 繼續練習吧」

然後繼續練習那種

真的正如你所說的

我真的是這樣

即使有高興的事

我也很快就會記

我想我大概很隨性吧

譬如說算命說不好的地方

我就不會相信

但是說到好的

我就會當真

我就是這種人

不過我想大家都是這樣的

我每天都很快樂喔

刊登時間︰2006-04-15 05: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