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風吹走過悲傷_捲走了誰的說話 |
|
我想如果我有恆心的話
那篇[生存的證明]應該已經出生了吧
算了
你說我看小自己也好怎樣也好
{{詩感}}
我寧願自己從來沒有聽過那些說話
不要說我甚麼甚麼好
因為我從來都不好
奪走了別人的快樂
看到的悲傷
是自己的錯
人の幸せを奪う者は、嫌な感じがする
突然想起...
鑰給我的那些防盜碼@@
最奇怪的是6,16,26都不行
其實本來我以為是我看錯
現在想起
就覺得很奇怪
我想_大概是鑰也不相信我吧
怕總有1天我會將他的1切都奪走
這刻
比起悲傷_我更無奈....
之前他給我看的[他]的樣子
給了2張
2張都不1樣的
鑰_我現在真的很喜歡[坦白]
如果你不喜歡我的話
你跟我說吧
你這麼騙我也不好吧
被騙的人也不會好受吧
或者你會問我
為甚麼1發現問題沒有馬上問你
可能是我笨吧
我寧願相信你給錯了
我也不願相信你騙我了
如果你騙我的事是真的話
我會笑著跟你說再見
我只能說
我1次都沒有騙你
因為...我不懂得騙別人
裝作快樂我會
裝作生氣我會
裝作沒事我也會
我不會騙人
因為我的朋友對我坦白
我也希望你對我坦白
其實我自己也明白
跟我1起的人都很無聊
因為我的人生_只能以無聊來形容
可愛_更不可能稱得上
雖然每個朋友都說我可愛
可是我都說我朋友很醜
因為我知道
我的朋友都沒有覺得自己可愛或者很美
就連我自己都是
所以為了不讓他們說不是
我也只能說他們醜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因為別人說自己很美
所以也覺得自己很美吧
自卑觀需要1個意外或環境因素才能轉變
這我知道的_因為自己正是如此
如果要我說自己很美
我只會不說話
因為與其說自己很美
不如說自己比菜菜子[我班某位]和某位[我班某位]樣子好1點
就是說再差也有個程度
哈哈哈哈
就是活著有意思才不要在那個想自由的地方離開我這個21世紀
草莓也吃_苦瓜也吃
不然怎會知道最好吃的是蘋果
哈哈哈哈

|
| 刊登時間:2008-06-27 01: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218 | 219 | 220 | 221 | 222 | 223 | 224 | 225 | 226 | 227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