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8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五 



風吹走過悲傷_捲走了誰的說話

我想如果我有恆心的話

那篇[生存的證明]應該已經出生了吧

算了

你說我看小自己也好怎樣也好

{{詩感}}

我寧願自己從來沒有聽過那些說話

不要說我甚麼甚麼好

因為我從來都不好

奪走了別人的快樂

看到的悲傷

是自己的錯

 

人の幸せを奪う者は、嫌な感じがする

 

突然想起...

鑰給我的那些防盜碼@@

最奇怪的是6,16,26都不行

其實本來我以為是我看錯

現在想起

就覺得很奇怪

我想_大概是鑰也不相信我吧

怕總有1天我會將他的1切都奪走

這刻

比起悲傷_我更無奈....

之前他給我看的[他]的樣子

給了2張

2張都不1樣的

鑰_我現在真的很喜歡[坦白]

如果你不喜歡我的話

你跟我說吧

你這麼騙我也不好吧

被騙的人也不會好受吧

 

或者你會問我

為甚麼1發現問題沒有馬上問你

可能是我笨吧

我寧願相信你給錯了

我也不願相信你騙我了

如果你騙我的事是真的話

我會笑著跟你說再見

我只能說

我1次都沒有騙你

因為...我不懂得騙別人

裝作快樂我會

裝作生氣我會

裝作沒事我也會

我不會騙人

因為我的朋友對我坦白

我也希望你對我坦白

其實我自己也明白

跟我1起的人都很無聊

因為我的人生_只能以無聊來形容

可愛_更不可能稱得上

雖然每個朋友都說我可愛

可是我都說我朋友很醜

因為我知道

我的朋友都沒有覺得自己可愛或者很美

就連我自己都是

所以為了不讓他們說不是

我也只能說他們醜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因為別人說自己很美

所以也覺得自己很美吧

自卑觀需要1個意外或環境因素才能轉變

這我知道的_因為自己正是如此

 

如果要我說自己很美

我只會不說話

因為與其說自己很美

不如說自己比菜菜子[我班某位]和某位[我班某位]樣子好1點

就是說再差也有個程度

 

哈哈哈哈

 

就是活著有意思才不要在那個想自由的地方離開我這個21世紀

草莓也吃_苦瓜也吃

不然怎會知道最好吃的是蘋果

 

哈哈哈哈

刊登時間:2008-06-27 01: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