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回憶 |
|
剛剛聽A.Lee的活得比你好
然後聽了女人不笨
卻突然出了首撒嬌
我不是說這首歌不好聽
卻反應了女孩子的脆弱
渴望某人可以愛她
這令我想起雅
這位心靈脆弱的女孩子
與其去渴望某人去愛自己
不如只愛自己就夠了
我也曾經有過一段痛苦
誰又會沒有~>?
就是痛苦令我清楚明白
如果以現在的我去愛他
我一定活得很快樂
或者當時的我太單純了
單純得想去守護一個令自己痛苦的人
明明令自己痛不欲生
偏偏想要去守護他
完全沒有覺醒
或者....我不再到以前的BloG
也是因為這樣
我不想每天去看著我的痛苦
痛苦令人覺醒
也會令人著迷
記起從前的痛苦
也會記起快樂
我懷念當時我跟他在一起
我沒有再說他令我痛苦
了解我跟他之間的喜歡
其實我從來都不需痛苦
或者所有痛苦也是覺醒的過程

|
| 刊登時間:2007-03-28 11: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342 | 343 | 344 | 345 | 346 | 347 | 348 | 349 | 350 | 351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