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閒情逸志 |
|
無奈ing=]
因為難得我有心溫書
卻跑回來留日記(我是白痴=])
而且明明測驗這麼緊張..
為甚麼我還有這樣我心情留日記呢~~??(我是白痴xd"")
這個時期同學們應該就不會再有心情打日記
好笑......因為我仍有留喔^v^
緊張的狀況下打日記...會有吧
不過其實我認為考試不應該緊張
對我來說<<<<"""
我一緊張就甚麼事也做不好
所以不會令自己緊張
那是最重要的.....至少<<<
不過太鬆散又是不好(那是我=])
所姒要怎樣做呢~~~???
我要在我學習的這個階段好好認識一下如何是好...
學習中的學習一樣也重要的喔=]
好好學習測驗該有甚麼心情
但另外的是
甚麼心情在甚麼人身上也有關係
例如緊張心情在某人身上才能發揮...等等吧...
完<<<嘿嘿~~沒有打心情

|
| 刊登時間:2007-03-21 12:3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350 | 351 | 352 | 353 | 354 | 355 | 356 | 357 | 358 | 359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