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五 



原來我是唯一最特別

昨晚跟姐吵架

可惜媽只是罵我

然後我就很傷心的回到睡房

 

因為我清楚記得

媽說過看電視不要說電視

就是說不要看的途中說內容

 

當時是因為姐這樣做我才會瞟她一眼

卻遭到她的反抗

和媽的責罵

 

回到睡房打開簿子

一直寫一直寫

傷心,,怨恨,,仇恨,,失落

對家人的心已經失望了

 

媽...只說得出...卻做不到...............

 

結果我沒有跟家人吃飯

正當想到飯廳找東西吃飯時...............

我突然想了很多東西

 

  她們不像我有這樣的感覺

  她們不像我這麼少朋友

  她們不像我沒有跟朋友通電話

  她們不像我會幻想

  她們不像我這麼愛聽日文歌

 

很多很多不像我的

但我的相反卻是她們的相同

她們有我沒有的想法

我有她們沒有的思想

 

也明白到自己

無論在這個家

無論在這家族

又或是在學校

也跟別人不同

因為我很特別

 

事後跟我最好的朋友談我察覺到自己

她也說在她朋友之中也沒有一個像我

但另外,,有一個人像我

那是[[雅]],,會令我傷心的朋友

她也有幻想(曾經),,也喜歡聽日文歌(不是愛)

但她是外向而且多朋友的人

..........或者我是純內向的人...........

但有人有點兒像我已經足夠了

 

然後我繼續寫很多東西在簿子裡面

寫到我的特別帶來的感覺

JAZ說特別不是不好

......的確,,特別不是不好

......但特別對我來說,,很殘酷

 

但無論如何,,,我也很感謝上帝

感謝祂賜予我特別

即使特別對我來說有多殘酷

那是我,,我也要繼續生活下去

刊登時間:2007-03-09 07: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