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6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三 



考試第3日

今天考中史和英文聆聽

 

出奇地。中史卷我可以做完

因為記起上次測驗中史卷我做不完

沒溫書。中史卷比今次的多一頁和難些

而且。可能今次我有溫書

因為有問答題。6題

我怕今次中史成績又掉下谷底

因為我決定如果要我選科。我選文/文商科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理科的材料

如果真的進了理科。我一定支持不了

我媽說要是選文科要讀中史。西史。中英文等等

不清楚。加上不知道這是不是對的

如果是選科人士看了請不要批評

因為小妹真不清楚

所以我要加油>_<v

 

英文聆聽卷

還是一樣。聽不清楚=難

十分的無奈

九分的生氣

八分的憎恨

七分的可笑

六分的難堪

五分的呆濟

四分的盲木

三的分無聊

兩分的辛酸

一分的想死

無奈。那錄音還是那樣子的模糊

聽不清楚他在說甚麼

最後那部份還是最難的

說了沒有30秒的說話

那麼就完了

還要聽不到他在說甚麼

快把我氣死

憎恨。自己那雙耳朵還是那樣子的半聾

可笑。笑那雙耳朵快支撐不住了

難堪。因為怎麼別人聽到我聽不到

呆濟。聽不到的時候真的呆了半響

無聊。聽不到就算了!不想無聊去猜答案

辛酸。聽的過程還要聽不到才叫辛酸

想死。怎麼聽不到的!?救命

刊登時間:2006-12-13 05: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