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性取向歧視 |
|
搞基無罪,歧視無理
今天看完《阿凡達》之後去雲桂香吃晚飯
嗯...不錯的味道
說回來
用餐的時候
聽到旁邊2位女士的說話聲
不知道說起誰
有位女士說「唔係基既都仲可以,竟然搞基.........」
我聽到這句
突然有點慍
其實「基」只是特別的一種
因為自己不是、自己不會
就把別人的「特別」看待成「有問題」
其實每個人也有一種「特別」
就像我
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我神經兮兮、不愛玩笑
更有自殘傾向
經常把問題複雜化,對很多瑣碎小事也很敏感
有很多人因為我這種性格而認為我有問題
更甚者會遠離我
這跟「基」一樣
「基」也是人其中一種特別
何必把它當成「有問題」呢?
人真的奇怪
只要是自己不懂得、不了解、掌握不到的事或東西
就隨便妄下定論或是加以否定
就這麼不想嘗試去了解各種人嗎?
就這麼不想思考一下關於人的性格、心靈、身體狀況等各方面的問題嗎?
我們就這樣聽了就算
就這樣不明不白
對朋友對別人也不清不楚
這樣的氣氛好嗎?
儘管任何人都說好
我也不會認同
了解身邊的人的重要性
依然存在
極其重要

|
| 刊登時間:2010-01-27 12:5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