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是因為手部不協調,要用多5分鐘回教會!!!
學了2首很好聽的詩歌!!!!
查經,之後分享的時候因為沒有抄筆記,拿了別人的筆記,可是卻看不明白,幹 還說我的樣子很慘,其實是我很累的關係!!!!
下午到了山頂,是華恩基金會籌款,走了一個圈便到M記記點東西,下山後我、jenny、向晴到到祖樂比吃晚飯,差不多9點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