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再過2小時寫日期便要改為2006了!!!
最後一天我做了些甚麼???和平常的星期六差不多吧!!!
早上回以利亞,下午跟媽咪和弟弟去了旺角,終於買到了那件外套了,等了很久,好像是刻意為我訂一件M碼回來的!!!
晚上一家人到了禮賓閣吃除夕大餐,可是很飽啊,只叫了3個戲!!!也差點吃不完!!!
不到2030就回到家中了,特然發覺原來Eng今天最後一天交功課,一直也以為是2號,用了差不多1小時多來做功課,還要send給connie,想不到道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