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月一日,新的一年要開好囉!!!(需然我打這篇日記已經不是了!!!)
早上回教回,下午回家,原本正在看CSI的,可惜睡著了,直至1710才起來,急急的換衫便出門了,因為今天約了大舅父一家到元朗去吃籌師!!!大表哥回來後第一次見他,感覺上他不是很高,可能我也高了吧!!!不過他真的胖了,他上次回來真的瘦得可以!!!應該是因為今次是健康的回來!!!
去到那間店,很多很多的人,還停止登記,等了差不多45分鐘,終於能登記了,再等了差不多1小時,終於有位了,起初不明白為什麼要等那一間,食物來到後終於明白了,那真的是拳頭大的籌師,很大很大,而且很平啊!!!八個人吃得飽飽,價錢比到深水步吃籌師任食還要平!!!
很晚很晚才回家,很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