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05 年 2 月 20 日 星期日  |
立志!!!  |
分類: 未分類 |
|
Ling說我很少寫日記,這個我承認,不過如果每天也是起身,上學,放學,做功課,溫書,食飯,訓覺,那又有甚麼好寫呢????這個我要說明,少寫日記不是懶惰
,而是實際
!!!!還有,阿Ling,如果你說的時間不是24小時際,那請你告訴我那是上午還是下午,我不清楚那是不是24小時際,因為你平時是不會用的,對不起!!!!
下面是關於主日的事!!!!阿Ling我知你唔鍾意睇,而我又唔想你唔睇再下面的事,所以咁整啊!!!!想睇的話high左佢就得!!!!我非常之建議你地睇!!!
今日早上當然係返主日敬拜神的時間!!!!麗華姐說,今天說了立志的問題,說了一個感人的真人真事!在很久以前,有一間很小的教堂在美國的一個貧窮的地區,每次主日都有很多人,有一天,牧師看見門口有一個小女孩在哭泣,牧師好奇地問她為甚麼哭呢,她說她不能入教堂作主日學,於是牧師便抱起她很辛苦地找到一個位給她坐,過了很久,牧師也忘記了這件事了!!!!2年後,女孩死了,她的父母在她的物件中竟然找到57仙(記住她是一個非常貧窮的人),還有一張紙條,她說,當天她進不到教堂,她就立志要儲夠錢,起一間能夠容下很多人的教堂!!!!這事冇意中傳給一個地產公司的老闆,他受到感動,便把一塊很大的地用57仙賣給教會,不久亦有很多人捐款給教會,現在這間教堂仍存在,它的面積可容立3000人,並有一間大學!!!!最後她叫我們在主面前立志來年會作甚麼來報答主,並寫了一張紙,我立的正常是很容易做的,不知道我有冇恆心呢!!!!完結後我和Henry給翠雲姐講道很enjoy這段時間!!!!
下午一家人去左探舅父仔,他還沒有出院,可能還要留醫一個星期,言談間知道院費可能要30000多元
,我心想,需然有保險,但也不至於要住私家醫院,將來如果有需要我還要想想才行!後來他請假出去走走,4時多看見舅父一家來到,5時多就走了!
都是那句,希望佢快D好番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