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教會,查經後被罵了!
午飯後要去培訓,第一件事就是想起沒有準備自我介紹,幸好不用太詳細,還可以立刻想!之後學手工藝,學了怎樣做一個公仔出來!做得也不錯,可是只有眼和鼻,還沒畫口出來!回家後睡了整整2小時!
今天是IVE的家長日,其實是可去也可不去,但媽媽說了他們會去,所以我便幫她們寫了2個人去!昨天她也有問我幾點!今天他們回來後便問他們有沒有說甚麼?他們竟然跟我說沒有去,在極度驚訝的情況下問他們為什麼,媽咪說做野做遲了,我還他一句,爸爸做功課wo!(爸爸的功課在卓上,亦需知家中大小事務沒有爸爸媽咪很少會做的!)媽咪竟然答我,就是爸爸做功課遲了......!無奈的問了一句,是不是我不能去而不去,爸爸大聲的一句,那當然,你不去我去了做咩啊......!又是非常無奈,明明是家長日,我去不去有甚麼關係呢?更重要的是,我一早跟他們說了沒空,算了吧,明天跟miss說聲吧!
他們今天買了一部新相機,其實我跟媽咪昨天已經看過,不過當媽咪問為什麼一部八百萬像素的會較六百萬像素的重(她當時的問題是:點解呢部會重D,但我們一早知那是800萬像素的)她還我一句:「因為是800萬像素!」我便無意的一句:「原來800萬像素是會重點的!」誰知她又回我一句:「因為它會防手震!」我媽便問:「那部呢?」她還一句:「攝影!」我媽聽了好幾次才明白她是指攝影才有!於是我又一句:「原來800萬像素加防手震是會重點的!」(我真的是出於好奇),於是她終於說了一句較好的答案,功能多所以零件多!但之後便再沒有理會我們,於是我們便沒有買了,而且爸爸不在又不能問他意見,沒想到他們真的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