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才在沙田回來,今天一早便被嬤嬤的電話吵醒,又入了沙田飲茶,我知道他們很想跟我聊天,可是談的話題卻是我最不想談的話題!!!!1300便回到家中!!!
跟著便接到媽媽的長途電話,說飛機延遲了,有一種很掛念的感覺,畢竟已差不多一星期沒有見他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