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回來了!!!爸爸媽媽回來了!!!昨晚他們終於回來了!!!!還帶了很多手信給我們!!!
今天回教會,查經......午飯後又回到教會聊天,下棋,我的象棋真的下得很差!!!其實從小已是這樣了!!!
正在想去不去婆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