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後都係入左婆婆屋企食飯,上次去他們家已經是新年的事了!!!
到達不久,婆婆便叫我和弟弟去買東西,怎知去到街市已經關門了(2000)(上去之前我有想過須不須要買東西),去了很遠的地方才買到!!!回家的路途上我少有地沒有拿MP3聽,和家人談天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