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然不只做那些事,我還買了些東西!!!
發現(the Pacifier)(湊仔型警)出了vcd,已經等了很久,當然立刻買下!!!
到書室買了一本書
還買了一本薄和一枝筆
原本還想看看買甚麼給媽媽作生日禮物,最後還是因為袋子過重而放棄!!!星期日便是她的生日,還想不到可以用甚麼作生日禮物......還是給她一張卡算了吧!!!
晚上爸媽到了醫院探大舅父,好像是血液過稀,望他盡快康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