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7點便起床,是以3個月來最早起床的一天,為的是要成為迪士尼的第一批賓客!!!
到達後在外邊不停的拍照,拿指南的時候爸爸被拍了,一進入遊樂園便找叔叔作我們的響導,一行7個人首先是跟米奇和米妮拍照,之後便用很快的速度到達去玩巴斯光年(叔叔說這個是最好玩的!!!),之後再去飛越太空山(最刺激的機動遊戲,裡面申手不見5指!!!)跟住再去跟迪士尼朋友作一番拍照!!!
整天看了一場3D電影,2場真人表演(其實整天也只有這3套!!!)巡遊在下午開始,聽了很久才知道那首歌其實是中文唱的!!!晚上的煙花較想像中好看,6-7千人一起在小鎮大街看煙花(玩的時候完全不覺得有這麼多人,因為很多遊戲都不太用排隊!!!)
整個迪士尼也不算太差,第一天來說是非常好!!!而且整天也不用用趕的形式,慢慢的走,更沒有到海洋公園那麼累,不用上山下山的!!!
http://hk.pg.photos.yahoo.com/ph/yuki_law081523/album?.dir=/3c23
想睇有我個樣D相,問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