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晚也沒有睡,說有睡意不算(最眠的時候是0300-0400),只是累(不同的!!!)!!!去了沙灘,海水很清涼,還救了一條小魚兒回到大海中(牠也很努力!!!)
回到屋中已0800,在廳中睡了一會(20分鐘),途中不斷被人吵醒,還是到房中睡,只睡了一小時,1200便離開了!!!
到達碼頭,分開了兩批人離開,一班快船,一班慢船,我乘了較早開的快船,返回中環吃過午飯後便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