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0900已起床了,可是還是要用趕的速度吃我的早餐,原因是Henry不願起床,叫他的時候還要問我幹甚麼這麼早起......
昨天和霖霖到科學館的時候錯過了一個來電,號碼好像在那裡見過,可是卻找不到主人,今天終於知道是誰打給我!!!原來是導師打給我問我可不可以在今天和11-9-2005幫手作(灘)位!!!!當然是沒有問題!!!
午飯過後再返回教會,少崇的人已經開始了,其實我完全不知道我的工作是甚麼,看見有甚麼就造甚麼是最好的!!!Henry1400離開過一會,原因是新的電腦在今天送到(1400-1900),不足15分鐘他又回來了,原來電腦已在1200送到了(沒有信用???)!!!繼續的制作那塊板,其間大頭針的不足,買了2次!!!
暫時完結後留在那裡打乒乓球,打了不到2球已現變成乒乓球大戰,不繼的用乒乓球傷害人(那人是我!!!)!!!
1800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