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Diary
My name is yuki!!!
yuki
暱稱: yuk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文章
功輔班
2006-09-05
生日
下雨天
我的馬拉松
文章分類
全部 (16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7
留言總數: 90
今日人氣: 41
累積人氣: 1832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4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兒童節快樂!!!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兒童節,雖然自己已稱不上兒童了,因為過完今年的生日,我便18歲了!!!不過我還是很懷念兒童時的一點一滴,記得兒時每每激怒了爸媽,總是很害怕,怕他們會不要我,怕他們會罵我 ,但他們很快便會不生我的氣,人長大了,自己不再怕他們 所以到現時為止我都沒有跟他們說過一聲對不起 !!!隔莫一天一天的增加,現在不再像兒時一起睡覺,一起玩耍,說話很多時是一句起兩句止,好不容易才有一次好好的聊天,人是否就是這樣呢,認識越久,不是應該有更多的事可以談嗎?為什麼很多人親子之間只有兒時才開開心心,懂性後便會害怕父母送自己回校,不喜歡他們提醒你的每一句說話,難道他們有這麼難看嗎?他們說的話你都不喜歡聽嗎?我相信任何人都會說No!!!「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有父母送回學校,有父母提醒他們」這句說話我沒有體會過,亦不想體會,但我知道這個道理,我也希大家也會懂!!!!

點解我會打D咁既野,因為那一天我跟爸媽去了Hollywood打機,途中已總是覺得怪怪的,總覺得有人在看我,走後我媽告訴我旁邊的人在我們打機打得興高彩烈的時候不斷我我,那我就心想,雖然我不知道那些人幹嗎看我,我想他們是覺得為什麼父母都會跟孩子去打機,他們不是應該反對的嗎?可能我猜錯了,不過我還會想,打機不只是年青人的玩意,父母跟青少年兒女一起去打機可能是一條容易了解子女的道路!!!!






訪客留言 (返回 yuki 的日誌)


SuppinGirl 於 2005-04-05 07:32 PM 發表:
我現在有屬於我的網站了!!!!!
有空來看看並且留下言啊~~~~
按這個→ ◎SG World◎
 
而且如果你可以給我賀圖 or 賀相便好了~~~~~~(奸)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點俾賀圖or賀相你啊????
Posted at 2005-04-05 08:3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