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雖然自己已稱不上兒童了,因為過完今年的生日,我便18歲了!!!不過我還是很懷念兒童時的一點一滴,記得兒時每每激怒了爸媽,總是很害怕,怕他們會不要我,怕他們會罵我
,但他們很快便會不生我的氣,人長大了,自己不再怕他們
,所以到現時為止我都沒有跟他們說過一聲對不起
!!!隔莫一天一天的增加,現在不再像兒時一起睡覺,一起玩耍,說話很多時是一句起兩句止,好不容易才有一次好好的聊天,人是否就是這樣呢,認識越久,不是應該有更多的事可以談嗎?為什麼很多人親子之間只有兒時才開開心心,懂性後便會害怕父母送自己回校,不喜歡他們提醒你的每一句說話,難道他們有這麼難看嗎?他們說的話你都不喜歡聽嗎?我相信任何人都會說No!!!「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有父母送回學校,有父母提醒他們」這句說話我沒有體會過,亦不想體會,但我知道這個道理,我也希大家也會懂!!!!
點解我會打D咁既野,因為那一天我跟爸媽去了Hollywood打機,途中已總是覺得怪怪的,總覺得有人在看我,走後我媽告訴我旁邊的人在我們打機打得興高彩烈的時候不斷我盯看我,那我就心想,雖然我不知道那些人幹嗎看我,我想他們是覺得為什麼父母都會跟孩子去打機,他們不是應該反對的嗎?可能我猜錯了,不過我還會想,打機不只是年青人的玩意,父母跟青少年兒女一起去打機可能是一條容易了解子女的道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