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媽咪給了很多東西給我,叫我在放學的時候去整理,差不多到8:04分才能出門口,去到體育館的時候,看見巧儀剛巧經過,她說她要報讀甚麼跳舞班,談了一會便走了,回到學校差點兒遲到!!!放學時忘記了去找miss cheung,她編的時間表沒有我的名字,不過名單上卻有一個名字和我的極為相似,卻根本沒有這個人,my classmate話那個應該是我的,但miss也太過份了,
她把我的姓的W串作U,中間的名也少了個K,我想那是因為我的英文名和中文名太相似了!!!但回校後我必定會跟她吵一次,人家的名字是家族留下和父母的結晶,點可以給你隨便的改!!!!

放學後去了中銀交錢,然後去了恆生打薄,
再去換利是封,差不多3點才能回家吃飯
,到五時多,爸爸回來叫我出去陶大買年貨,後來決定去旺角,晚上吃了日本野,已經是1星期內第二次了,不過很好吃呢
,又不算貴啊!!!!!
明天要繼續整理我的房間
,否則新年親戚到我家拜年時便會感到樣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