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八時已起床,媽媽便叫我把洗好的衣服掛起來,過了一會(~0830),電話便開始響過不停,第一個電話是婆婆,一拿起電話便聽到婆婆問我們在那裡(很明顯她是打手提的),媽媽便回了一句 :「我都唔知去邊度飲茶!」(她們約了去飲茶!!!),其實我對媽媽這樣的回答有點不滿,明明約了0900去飲茶,總不能以不知在那裡而不出門的!!!之後的15分鐘,電話共響了5次!!!(後來我知道他們乘的士去了!!)
今天1030才回教會,因為今天是教會的浸禮,第一次看!!!之後是拍照,再之後回家休息了一回,便乘車到沙田去,因為是公公的生日(又是到沙田,為什麼吃飯也要到沙田,已經第三年了!!!)!!!到酒樓時,Henry把另一個人看錯是表姐,被表姐笑著的罵了!!!
舅父仔11月便會搬到沙田去,除了姑媽(柴彎)和姨姨(英國)外,爸媽的直系親屬全都住在沙田,每月要經過獅隧和大佬山隧道的機會又大了!!!舅父仔還開玩笑說,早晚我家也會搬到沙田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