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早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睛非常的痛 ,我跟我的媽媽說,她說我的眼睛好像有點兒紅腫起來了,不過沒有理會,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今天是星期天,當然是去崇拜的日子啦,今天講的是生命與麵包(不是生命麵包啊!!!),再次聽五餅二魚的故事,這個故事已經聽了很多次,每次都覺得很新奇,很想再聽!!!
肢交時,導師問我們較大的少年人希望什麼時候過大堂聚會,他說他們還在討論中!!!
差唔多1點半返到屋企,下午3點到訓左一陣,集眼就冇咁痛lu ,都唔知why!!!!